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楞严经缘分

善知识,一切成道者,皆以毗尼法,能入楞严门,佛法灭度时,毗尼法灭度,毗尼法灭后,诸经逐遭灭,楞严先行灭。何故先行灭,楞严为道初。譬如种庄稼,种子为基础,种子入土地,发芽为根本,楞严亦如是。毗尼如天气,毗尼荒废时,恰若遇寒冬,种子之发始,发之即死之,是称芽先灭,芽灭种亦灭,遍野荒草住,草之不成果,荒芜成落寞。释迦法末世,佛戒不成器,戒律遭妄传,何者为妄传,传者与受者,不知毗尼要,实则不得戒,是称为妄传。妄者如秋风,秋风扫落叶,种种落地果,当自求坚固,如同坚果壳,护自过严冬,来春再发芽。佛法入末世,毗尼法遭灭,种种罪恶相,科技与知见,均不适应修,修之生疑惑,疑惑芽即死。是故善知识,释迦法灭时,当入于温室,如同阿罗汉,寻道于深山,世间事不谙,能成大果位。又如我弟子,金盔金甲挂,护持修道人,令其芽不灭。

善者应当知,所谓佛芽灭,实指真修心,非指盲修心,更非邪魔道。因诸毗尼灭,不受护持故,菩萨难住世,诸多修道障,不能得解破,以是因缘起,真修生疑惑,疑惑为灭法,是称佛芽灭。譬如当今世,法王如意王,XXXX辈,皆因不持戒,难于法证道,滋生疑惑心,为名为权故,以世间法要,假称证佛法,令自佛芽灭,以是为法要,诳骗诸大众,终成邪魔王,堕落入罪苦。

各位善知识,诸多罪重人,入于于塔庙,争权与夺利,不入佛戒法,手持众生物,电脑与手机,以是假称道,假说弘佛法,实则入邪途。我今为汝说,佛法大神通,何须是等物,传递佛说法,大众重罪障,是故无神通,因其无神通,不能知佛法,是故吾令众,用其所用物,慈悲予其法,令其有所悟,脱离大苦海。若其有修行,获得少许道,我于一念间,传其菠萝蜜,令其成大果。释迦末法时,其等皆堕落,何故皆堕落,落于世间道,成就宗教门。

大善应当知,谛深不欺诓,我问汝等事,若汝能知晓,以是入佛门。何者为汝心,汝之死之时,心之何处去。何者为世界,世界灭尽时,汝之为何物。何者为空门,若世界为空,汝之何须修。何者为因果,世间多少魔,如何成其事。何者为正邪,如今旁生类,已遭人道灭。若欲讲因果,汝食众生肉,来世其食汝,何故藏活佛,广食众生肉,却受众追捧。更有狂妄者,诽谤佛法师,却受大福报,成就自魔道,魔者又为谁。善者自听了,何者为科学,何者为社会,何者为宇宙,何者为数字,何者为化学,何者为病苦,何者为星系,何者为父母,何者为寺院,何者为密宗,何者为净土,何者为戒律,何者为宗教,何者为医术,何者为修行,何者为善者,何者称为恶,何者称梦境,何汝梦不持,何者为分别,何者不分别,何者为草木,何者为五谷,何者为众生,何者为慈悲,何者为大小,何者为多少,何者为虚空,何者为微尘,何者为生命,何者为天道,何者为地狱,何者为寿命,何者无量寿,何者为世间,何者为空间,何者为包含,何者不包含,何者为果位,何者为修道,何者为现在,何者为过去,何者为火焰,何者为土木,何者为水者,何者为狂妄,何者为生者,何者为死离,何者为极乐,何者为弥陀,何者为观音,何者为文殊,如是等等问,总有一万三,善者应知晓,知晓如是等,称能于末世,入我甘露门。

善知识,楞严灭后,诸经不立,最后佛法灭尽。谛深2015,11,16日应声闻问。

(因问法群里有法师请法如下:“阿弥陀佛!顶礼上谛下深大师,感恩护法菩萨智依,末学果生有法请上谛下深大师开示,如今末法时代,很多人诽谤楞严经是伪经,诽谤、阻碍弘扬楞严的法师及弟子,请大德开示应如何对待此类事情,如何引导这类众生回归正途?顶礼上谛下深大师!” )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