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不是什么人都能求开悟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坐下弟子,开悟是佛门修行由凡至圣、由六道轮回至佛地涅槃的出离刹那,是故,往生极乐世界者并非开悟,极乐世界广大善众,亦日夜精进于戒,受弥陀甘露,求于开悟。 若人不持佛之禁戒虚妄乱想说开悟者、若人不持佛之禁戒以种种解说经典说开悟者、若人不持佛之禁戒以种种修、种种神通、种种瑞祥说开悟者,均如瞎子说见光明之痴!

善知识,诸多邪魔外道,以狂妄利益自私者,假成佛、开悟之累劫难见之事,妄说、妄称:如是修能悟、如是思能悟、如是知能悟等等兴自欺欺人之骗了自己亦骗大众之痴做痴为,令佛法断灭!佛法甚为难得,若以世间科学比喻,造核弹如一个原子,而得佛法却如银河系,一个人让你造核弹你知道你一个门外汉做不到,谈论佛法却说获得,师父实言告汝等,是等罪众无有岀期!

善知识,切勿以某种说称能悟,开悟有条件,戒律为根本,若说罪能悟,是人如瞎子说日,不如蚊蝇知日耳!

善知识,入佛门为求离苦,为求获福,如汝等罪为,自刎称活!

谛深劝汝等:堕落之人不知堕落以堕落以为证圣才能堕落,若人知道堕落,其不会堕落!祝汝等忏悔获福!谛深2016,2,10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