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不要把托儿所称无上

坐下弟子众,今天是阿弥陀佛圣诞,师父很高兴有这么多人聚会,行赞。

佛门是普适门、慈悲门、智慧门、离苦门、自在门、神通门、甘露门等无量意处种种门。

善知识,无量因缘种子,入于佛门,当如是知晓佛法殊胜,所谓:闻殊胜、传殊胜、修殊胜等大福报之相。

善知识,阿弥陀佛成佛以来广布因缘令大众得如上所说福报故,众等当皈依受法。何为皈依受法,指身心勿以自己知见为导,当以佛说为导,是称皈依受法。

善知识,挲婆世界乃释迦佛累劫施身所成,所有佛说法,皆为释迦佛亲口所宣,汝等当知,阿弥陀佛乃释迦佛赞叹弥陀大愿,引导广众出离罪苦之慈悲用相。是故,汝等于挲婆世界,当以释迦佛所说为依,莫以种种说为依。

善知识,师父何故以是说演义,因诸多邪道于释迦末世兴起,断灭佛种故。

善知识,譬如:有人闻释迦如来说清净法身毗盧遮那佛,为清净总持,便立此佛像称之为最,成就教派广为流传,是人实则乃狂妄自大所使,因狂妄故成大魔障堕落苦海不能为道。

善知识,又如有人以极乐世界弥陀愿力为导,不说、不赞、不听释迦如来所传戒法,而称往生为最者,恰似有人于鱼缸养鱼,令鱼多念龙王施水令其有活,是鱼闻知便舍弃主人,以去龙王处称赞,主人走后,鱼缸无人添水水干众鱼遭灭。

善知识,是故吾谛深为汝等讲说弥陀愿力时,皆以七遍释迦佛号为导,称弥陀圣号。

善知识,莫于汝等未证之说,施于大众。若有人称某法最上、无上,当知是人乃狂妄辈,如托儿所受教后,听教师称其,宝贝乃世界最棒之赞,便以是为确,毁谤大学教授之愚痴之为。

善知识,修行渐次,当依戒律证之有进,莫以某时、某说、某为、某证为最,方能于佛说法有果。若不如是修,称罪孽法,不能见如来。

善知识,汝等当以释迦所教,以戒为师修往去极乐,必依弥陀四十八愿获自所愿往生。

谛深2015年12月27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