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佛门弟子当知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若人以对错,判定佛说法,更有甚狂者,以知真学问、所证真道理,评判说佛法、亦或明智人,宗派有实得、亦有种种教、亦有种种学,实证为第一,评判佛说法,或为同门派,相互做评判,虽说是等众,所知无有错、所说皆有据、所依皆为实,我说是诸等,其为太愚痴、其说太可悲、其为不救罪:

何故如是说,以真为大过?

譬如屎克郞,认屎为佳肴、玩粪理胜人,世间屎克郞,所众皆为道,评判人之食,并以人之行,不合其真理,并谤人为过,虽说屎克郞,的确为真理,所依无过错、人之亦无过,我说屎克郞,攻击人之食,其为太愚痴、其说太可悲、其为为重罪。

是故我于法,末世教弟子,不理教派馋、不听同门争。

声闻皆当知,切莫在此争,更勿争所为、亦莫争所知。

佛法不思意,假若十方界,含靈全共众,无始亦无终,集思共度量,无能知少分。

是故大众知,谛深不欺诳,愿众共精进,切勿评判法。2014.03.14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