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往生?

皈依佛称心往生,因归就是属于的意思,依是佛怎么说的,归依的人就怎么做。所以,彻底皈依佛的人就是当下往生佛国,而饭食经行回到本国,何故有人妄说不皈依就能往生?

是故,以不皈依就能往生为说者,是断阿弥陀佛愿力之波旬道。

若要佛法兴,唯有佛赞佛更乃凡夫说、邪魔外道说。为什么?因此说缘于互谤、互争、互斗。凡夫之间若要兴事须相互赞叹,故称其凡夫说,而十方诸佛只以功德互赞,实无需互赞,是故其为谤佛说。譬如:日与大地乃愿力不同之佛,日出普照,能生万物,万物赞日,万物赞地,大地赞日,日赞大地,日赞万物。是等互赞字意相同却实意不同。日地互赞为互叹功德,万物互赞为互欣赏其所有相,日地赞物为愿子孙,万物赞日为感日恩。是故,不知佛之互赞为救众功德,却以愤心说之,实乃谤佛说、嗔愤说、争斗说。若佛会争斗、会嗔恨,如何成佛?佛说我赞诸佛不可思议功德,诸佛亦称赞我不可思议功德,但不说以此兴佛法,因佛赞佛之不可思议功德乃佛愿力相,此乃佛之度众境。而末世波旬为断灭佛种,以自己执见断佛说章节、文字,令众生难于辨法,不能出离魔之缠缚。佛法兴与不兴,只与戒律有关,与佛赞佛没有关系,但与波旬是否能得逞有关系。

另,师父于兜率内院所见挲婆佛法传承录,与末世外道典集品中,着实知波旬与大德之名号。其中,不持禁戒之道乃灭弥陀四十八愿法者波旬道。

坐下弟子,不于毗尼法而称佛住者,其乃魔住世。以佛毗尼法,住于旷野中,亦称大善者。2014.5.13晚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