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佛法如何灭度第四品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佛法末世

善知识,当邪魔外道称为佛法时,佛法于当机因缘瞬息灭度。

善知识,譬如有人不识马相将驴称马以此示众,而于大众无人识马,于是大众之中全以驴为马,以是意故马即是驴,马之名相被占。

善知识,佛法亦复如是。而佛法因难解难遇故,如若名相变故,以魔为佛,则大众因未遇未见未知佛故而认魔为佛,以是意故佛法灭度。

善知识,当今世界诸魔兴起,信众广大,皆因如是因缘落于魔道而遭大幻,并因于魔道不能自拔,为魔所使做累劫罪根。

善知识, 现前密法、XXX、XX、禅修班及诸以佛法为号之自立为道之道,以某佛法之名为道之道皆灭佛之邪魔外道,当知赞是等罪魁必获大罪而于佛法兴断灭缘。如是罪众各个自称证无上道,以众生愚痴赞叹皈依故成就地狱恶鬼世界群体堕落。

善知识,未来挲婆是等罪众以种种名相假称佛法,层出不穷,佛法灭度。2014年8月16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