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给智慧:解梦开示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持戒

智慧于 6月5日上午10点因早晨梦境奇特、给师父短信请求师父开示:

师父高座,弟子智慧请安并请开示,我今天早上梦见山上起火,不是很大,似乎是男师兄六个人用自己的绑腿等随身物去灭火,后来看到有块地里种的菜苗和树苗,有个师兄生气种地的人,心疼苗没有用这些土灭火,就拔起一颗树苗灭火,树的根很小。

师父于10点20分开示于下:

智慧,梦中之山是佛之法脉,山上草木是指佛之种种传承之修行弟子;山上起火是指佛之传承与声闻弟子因自己内心火种,又遭邪道引燃使佛子佛孙遭灭。

智慧,梦中汝之六师兄,是师父从带你们开始就讲过的、这世除男众弟子外,有6个比丘尼能获开悟证八地以上菩萨果位。为什么梦中6师兄为男身?智慧,只要登地均直获男身。他们用绑腿绳灭火,绳是指令自己修行不会丢失的定心戒法,而以之灭火是以戒慈悲救众之举。

智慧,现世邪魔外道打着佛之旗号,身着佛衣,用自己执见讲说佛法,令众多比丘、比丘尼、长者、居士被其征服,成其火伴、助其火势,断灭佛种,是称佛门火灾。

智慧,当以此为警,广为宣传佛之戒律以护众生佛种。2014.6.5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