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皈依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皈依

坐下声闻众:

师父已将皈依条件之22条戒律公布,若能持,可求皈依,若不能持则不可求皈依。

所谓皈依,即是汝等已是佛之弟子、我谛深之弟子、法之弟子。行皈依式开始,汝等须先向我谛深请:皈依佛戒、皈依师戒、皈依法戒,后听我为汝等说戒,讲戒,后,汝等须一一心应能持者,方受戒,受戒后,行49日戒七,得证我所说戒,获得戒用佛法,方获皈依我坐下。

坐下声闻众,若有已于净坛受比丘、比丘尼戒者,若未得戒,须还于俗相,重做皈依,后再行请受沙弥戒。受沙弥戒后,须入我坐下,行3年戒修,得证沙弥戒用后,方可登我净坛受比丘戒与菩萨戒。

坐下声闻众,汝等所知22戒者,发心皈依后,方可行请受戒皈依。谛深2014,10,21应智依为声闻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