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因罪孽众诽谤说

坐下弟子,佛陀住于世,慈悲众生故,根植于恶世,所谓根植者,譬如铁围山,相隔罪苦海,佛设一舟度,此舟称根植,苦海浪击舟,所谓苦海浪,皆为罪众血,罪众为罪者,以罪量度佛,岂知其所做,累劫不能度,是故为罪海。舟赴铁围山,为救求救者,所谓求救者,千劫有一缘。

诸多邪魔道,何故成邪道,邪道之罪众,何故不自觉,只因邪魔道,罪众之执见,与佛说无异,何故无所异,因罪假佛法,罪者愚痴故,不能行分别。佛之所说经,佛说乃佛说,魔说乃魔说,即使字无差,魔亦毕竟魔。

是故佛说经,楞严有呵斥,若人破佛戒,讲说佛说经,三藏十二部,分毫无差错,欲出六道者,无有毫是处。譬如骗子魔,能说令人信,信后即上当,佛法亦如是。诸多邪魔道,因众于迷途,不能分别正,其说与佛说,分毫无差别,是故众上当。

于佛法末世,戒律为明灯,亦为照妖镜,若人不持戒,洋洋于万言,讲说佛经法,此乃魔所化。

是故善知识,听吾谛深说,谛深不讲经,只断魔之掌,令吾所到处,众生有福报,不遭魔迷惑,皈依十方佛,出离于罪苦。

坐下弟子,若遇罪众诽谤,当如是断其魔爪。

谛深2014,10,19。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