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因果不眛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今有罪众以自己知见妄解、妄说“空有”与“诸相非相”,并以是罪孽执见推说“不因不果”之断灭因果重罪之说,成就妄种,来世因此虚妄成诳骗大众相、堕落于地狱恶鬼畜牲身。善知识,若以是说传众,是人当于来世受野狐报、一人多用报,地狱众食报等等。大众当引以为戒,切勿妄参错参佛法,切勿切勿。

善知识,譬如:有人本世常被附体、或精神恍惚、或精神分裂等,其皆是因上世信狂妄解佛经之魔着者,魔着者堕落地狱,皈依信受者受邪魔外道拖累成种,并延成本世罪孽果报。

善知识,切莫错参、错悟佛所说法。精进勇猛,持戒为修行道,不证不说、不见不说。若不证,持戒为修。善知识,谛深本世缘分,落足之家苦难深重,吾生之后,其家人获出苦难,大福降临,只因吾上世受其供养五台建寺,造此缘分。善者当知,因缘果报丝毫不差,是故,善知识,入吾弟子群者,乃与吾有缘,吾谛深不取汝豪之物,亦不求汝传扬,只告诫不皈依吾者,切勿未证谓证,错参错悟。吾再繁琐警告,切记:法自戒中证,莫以狂心求。谛深2014,12,23日应智安代群中声闻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