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人胆子大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各位同参,今天有密宗邪道搅闹,我问师父,他怎么这么大胆,敢谤佛谤戒搅闹清净道场。

师父说:下世转成地狱恶鬼畜牲的人胆子最大,因为他们不怕诽谤佛法遭此诸等罪报。

何故地藏忙,愿力无有尽,因众胆子大,不怕受众罪。诸大善知识,于佛不信者,称为胆子大,诽谤佛法僧,称为最大胆,不持佛禁戒,称为胆子大,等等罪孽因,罪众皆不怕,故说胆子大。如若有疑惑,汝等观畜牲,不识善之人,处处遭杀戮,何故遭杀戮,其为人身时,胆大罡骂佛,遭此罪孽报。

是故,善知识,莫于诽谤佛法之罪重之者有怜悯思,当有自悔思,当以自悔生慈悲心,悲其来世受报难能施救。汝等若遇畜牲显前,心甚喜欢,当知是等畜牲乃汝之缘分,因犯重罪故遭此堕落报。谛深2014,12,29日应弟子智依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