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获佛法福报

今日因群中罪众说,学佛修密修净土多年,越修越不顺,不想修了!我问师父,师父开示如下:

智安,关于佛法末世,邪魔外道炽盛世间,师父已有开示,汝等当用心参学。师父关于末世学佛福报之说,亦可直接发到你的群里,开悟声闻大众。

智安,释迦如来法之末世,譬如已故雄狮,体内蛆虫繁殖,不能获证雄狮之道,所有信众因跪拜雄狮实拜蛆虫故,不获雄狮护持实惠。

智安,如是之释迦佛法末世之相,久而久之,必令信众因不能证得佛法故,不能获得相应福报,丧失信心,遭大堕落。

智安,譬如该雄狮尸体渐渐为蛆虫分解,原本被雄狮降伏称臣之狼虫虎豹,见此雄狮已为蛆虫蚕食,不能再行统辖,便无法无天横行大地。是故,佛法末世诸邪魔外道兴起。

智安,邪魔外道不知雄狮兄弟已经长大,卧于丛林静候佳机,有狼虫虎豹,蜣郎蛆虫见之不敬,欲撕咬食之,以为此亦一尸耳,结果遭雄狮兄弟起身捕杀,成雄狮盘中之餐。智安,吾住于世亦复如是,吾乃诸佛所托,令诸邪魔外道皈依降伏也。

智安,汝之所说之人,亦复如是,是等诸多信众皈依佛门,实则皈依蛆虫虎豹耳,如是之人如何获佛护持得佛赐福报?

是故,智安汝等为我所使,对释迦佛末世广大受邪魔外道欺凌信众,多做护持,弘扬戒法,一切邪魔外道所不能为害。谛深2014,12,28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