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莫妄说戒法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持戒

善知识,今者吾弟子呈师父阅,有人于群中妄说破淫戒报应。是者看似护戒,实则坏败佛法传承之为。因,妄说之者,若为人信,信之者必不获证,若不获证,应戒之人必于其戒生不信心,若于戒不信,佛法即成假说,以是成断灭佛法相。戒律修持时,如何证得,是得修行信心的根本。是故,师父为汝等讲说破戒之相。

关于戒法师父已讲说,今不再说。所谓破戒之相,譬如:有人欠债逃之夭夭,追讨之者愈追愈气,忽有一天自投罗网被抓,必遭更重怨报。破戒之相亦复如是。

善知识,不持戒者,乃六道罪苦大众,随缘轮转受报,淫心实乃六道罪孽功用,有人说淫之恶报,实为妄说。佛说一切戒律,只为出离六道者用,若不为出离六道,所有戒律皆无能持用者,因为六道就是戒所避者。

是故善知识,莫于戒相添油加醋,妄说妄用,否则,为坏灭佛法重罪。祝来者矜持佛说,早证佛道。谛深2015,1,12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