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不要诽谤邪道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破障

坐下弟子:我说邪道,乃为坐下弟子修诸佛出离罪苦法,而因其等道障吾弟子修行故,实相说之,令欲出离者有悟,并非以其自道为依说其有过、说其邪魔。而有邪师于诸佛法中假佛所说,因大众未悟,立其法相,令大众破灭出六道法,吾说其以邪,谓其诽谤佛法,乃为灭其所立障碍,令弟子获道出离。

善知识,所谓邪魔外道,皆于本体罪孽中,有理有据有证。是故,于其法体不称邪道,只于出离六道法不能相容,而于误导吾之弟子修出离法成吾法障碍故,我教弟子远离是等。

譬如:屎克郞,本自粪土,以粪为家,以粪为食,其理其据皆有实证,其者本身,实粪为香,闻者皆趣。而为人身者以其为臭,吾为说之勿落其法,其法实乃臭道,汝等莫近其者。

是故,我说诸等邪道亦复如是,汝等因修出离六道法故,莫以其罪道称佛道而首欺骗以其为道。亦勿以为其无道,因其自有其道,当以是为警。是等所谓邪道者,于其法中皆入理入法,自不为邪。

善知识,是法我已讲说多轮,今再为说,以令入我门者有悟。是故,我所说法,勿无缘外传,因所遇缘分罪重不能解我所说意故,而生嗔恨堕落大坑,是称秘密。

汝等于我所说法,当于有缘处传。

善知识,汝等应发勇猛精进持戒修行心于我法中证得诸佛所说。谛深2015,5,4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