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说:我就是个要饭的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善种

今天有师父尘缘豪富、高官之同窗让家人捎口信,说想师父了!并说,师父好不了天理不容。师父给回了个口信,说:

我就是个要饭的,日子没有好坏!没什么好怀念的。当年在学校给大家做了那么多的事情,理所应当,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大家得到实惠,也是理所应当。今天你们事业有成,兴此善念,我无以回报,就送你们一句佛号吧,因为与其他一、二、三等的大德比,我只能算是等外的和尚,除了佛,什么都没有。

我之讨饭为结缘,一钵米菜化法牵;来世汝等若有难,我必赴汤为设船。昔日同窗皆如是,一粒米成富今天;吾之所有皆众舍,众之所有吾皆含。汝等有待病老时,执此善念能升天。祝愿天下有情人,多做供养为福传。吾乃累世佛缘僧,佛化慈悲种于天,今者能于众中住,烈火金刚乃等闲。是故诸多诽谤起,是故诸多咒骂添,汝等当感佛陀恩,莫于佛法生罪嫌!

坐下弟子,师父将此回复发给你们,汝等当知,因缘果报丝毫不差,吾谛深所有,皆为众生供养,供养之者当持佛戒律,有障碍有问题便问,莫只做功德成来世福报而不有出,来世又落轮转苦途。谛深2015,2,3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