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供请大德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供养

坐下弟子:

今日午时又有修行大德圆慈归寂,自师父住世一来,其已是道果有成之第四位!其徳行心镜,于佛门无名更少有知之,即使其同参道友亦不为知;是故,远隔万缘,不曾道及,如是大德精进修证之行力、慈悲法施传承,为佛门辉。

善知识,佛法末世有是等大行者住世,乃众生之福报缘分。

善知识,是四位高僧,皆无名于所谓佛教,有道于兜率、有道于极乐、有道于梵众。

善知识,吾与汝等共度出沉沦大缘结处。与汝等于是者所有乘愿不住相之德所应、与是者慈悲海中受洗所缘,于当处滋长所道,成所佛种今发芽之相共成一脉。是故,为之应供,为当度缘分应供,为之道时应供,为无量众生应供。

善知识,汝等当以是等高僧为师效,严净毗尼,精进勇猛出离罪苦。阿弥陀佛!谛深公历2015,5,13日为圆寂大德高僧供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