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二月二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世界末日

善知识,挲婆世界乃释迦如来累世累劫施身成就,尽管有种种外道道法、种种教派不信佛法,诽谤佛陀道人,但,若佛法灭世界即灭。若世界有佛法在,世界便不遭陵灭。

善知识,譬如:汝身之中种种疾病,不尊汝之说教令除,狂妄自大,不信汝死其灭,最终占据汝之整个身体,汝随气绝身亡。其等因不信汝灭,其亦必灭之病者即遭灭顶。佛法灭后世界不存亦复如是。

善知识,吾谛深末世出世,实言告汝等,佛法真实不虚,若佛法灭,世界即灭。种种邪道假称佛法,其亦必不能存留。种种邪魔外道诽谤佛法狂妄自大,自以为为世界主,实则恰如人身之病,若其为主者,人之苟延残喘不日即毙,是等病者亦随之灭。以是意者,是等罪众于佛法灭后,与世界一起自然遭灭。

善知识,汝等为我弟子,当发大慈悲心,修行证道令佛法住,为佛留气延息,延佛寿命,以是救世。否则,世界将于佛法灭后,后500岁灰飞烟灭,无所征兆。

善知识,吾谛深住世为延佛寿命,汝等当以是为效,莫以诸多未证谓证罪人、诸多邪道为效,汝等当依我所教法,持佛戒律,证佛所说方能延佛寿命。以是为悲请佛住世,令世界延寿。谛深2015,6,15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