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莫以着法相与法师相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是法已说,今再说之。因佛末法时期,诸邪魔外道皆以大众着法相为道,诳骗、奴役、欺侮大众故,令大众落于魔障。

善知识,一切教派若以神通、道法、说教、经典为依而不以戒律为依传承弘扬,其等皆为邪道染污。

善知识,譬如有人以吾谛深说为依传承佛法,其乃诽谤吾谛深,吾谛深之法,若不能以戒律为本,即为魔障。善知识,佛法不思意,戒律为根本。

善知识,一切以某经典、某法师、某宗门为依据传承佛法者,皆为邪师。譬如有人以华严经、法华经、楞严经、无量寿经等等诸大经典为依,创办诸多宗派,或以神通、以秘密修、以净土、以禅修为依说能成佛而不以戒律为依传承诸法,其等皆行诳骗魔道。释迦如来成佛时如是说,涅磐时亦如是说。吾等庸僧于佛法有证者,皆如是说

善知识,若有人以某经、某法师、某佛、某人说佛法为说,而不以戒为说者,当知是人乃欺佛,污僧,诳骗大众之必堕地狱之罪人。

善知识,若有人行邪道事,以是为鉴,令魔自退。

谛深2015,7,15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