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进门就是要成佛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佛法殊胜,非说、非不说能得少分,须当机得之。

进佛门的人很多,进佛门者的用心五花八门。有求消灾的,有求延寿的,有求发财的,有求却病的,有求减轻罪苦的,有求女人的,有求男人的,有求子孙的,有求偷盗的,有求作业的,有求破坏佛法的,有求破坏道场的,有求佛法为自己用的,有求僧人为自己使的,等等应有尽有。

于如是种种求者,因如是求所成因缘种子出家为僧者甚多。所以,出家人亦形形色色。

进我谛深坐下道场之门,就许一求者入,就许求成佛的人入。

佛法末世,如果一个人不想成佛,有自己之求,可以根据自己的求,到种种根所成的僧人那里去找自己的缘分。所谓自己的缘分,是指:若你求去病,有某法师因求去病剃头出家,其不以戒律假以禅说、假以密修、假以净说魔辩讥讽诽谤贤圣,与你一拍即合,其所说与你的执见形成共鸣,令你为他倾倒而被获:他必因自根不正未证所求,修成自己新求所需、知你心要你却要不到的东西,亦罪孽降伏于你令你着魔;若求女人、男人,亦求自己的因缘师开导,有人因得不到女人出家,你求男人,正中下怀,你求女人被其娓娓动听表述,正和你的意,或得或不得你都高兴,如是等等道场乱相横声。于于末世,少有因故真修行人,劝说你放下罪愿,引导你入于佛道。

善知识,如果你真想成佛,就进诸佛住持的道场,必获成佛。谛深2015,9,20日于匈牙利为坐下弟子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