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样的人能入师父座下道场修行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修行

今天有几个修密、修净、修禅、修道的问:想入师父座下道场修行,需具备什么条件才能行。

师父开示说:十方众生种种因、种种缘、种种果、种种报,成就种种因修行法门、缘修行法门、果修行法门、报修行法门,并因此成就种种成就相。譬如观世音菩萨,因耳根圆通修行成道;譬如地藏王菩萨因地愿力圆通修行成道;譬如药王菩萨果地罪苦报圆通以自身燃油点天灯供佛转佛报修行成道,如是等种种因法门、种种缘法门、种种果法门、种种报法门中成就种种因缘果报中大修行人。

进我谛深座下就一个条件:持戒。于我座下于种种因缘果报法门均可修证了义佛法。若密宗、若禅宗、若净土宗及诸等不明宗派,只要持戒,我均有问必答、有障必除助其成道,直至成佛。

佛法不思议,若汝等于自己缘分法门所拜法师、法王、导师座下未竞所得,未证法要,乃至未证欺诈果欺诈报,均不当入我座下以未竞所学延修其法。未竞者入我座下需洗心革面,依据自己所住因、缘、果、报中选修精进。祝所有有缘人、所有声闻、所有见到我给弟子所做的助道讲说的人,于自己当处因缘证得所应果报。

弟子根据师父所讲记录于匈牙利。2015年9月21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