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吃鸡蛋为杀戒戒障第一

善知识,关于吃鸡蛋犯杀戒,师父已说,但诸多僧众受XX妄说,依然以吃鸡蛋为不杀戒,师父故再做开示。

善知识,地藏之母因食鱼子,堕落地狱,受大罪苦,地藏功德方难能施救,何况重罪比丘?

善知识,广大游鱼惯腹鱼子,均为体外受精,体内鱼子为未受精卵,地藏菩萨之母食之受报,未受精鸡蛋比未受精鱼子如何?

善知识,末世波旬为自己攀缘名声故,假于种种妄说诳骗机构,包装打造以获私利,令诸多未悟之者断佛种子,汝等当按佛说戒律如说修行,否则,不获修证、不获福报、不获所求。

善知识,莫以邪说为道,当以戒为师,方能获证佛说。谛深2015,10,7日因有罪众以邪说谤戒示。

(因群里有修行请法问:阿弥陀佛!跪拜祈请上谛下深大和尚开示一网友提问,“请问师父,可以吃鸡蛋吗?” 听有的法师说,佛经上没有说过鸡蛋不能吃, 只是有个人嫌弃有味道,所以不吃。不觉得有味道,吃不吃都可以。感恩群主代为提交。至诚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