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不具听相

善知识,所谓不具听相,乃大众因着法相与邪魔外道染污之后,不能听受佛说救度之法之相。

譬如有尿桶已满外泄,汝若欲注之清水,是做虽能稀释,但所注之清水亦臭。

善知识,遭邪道熏染之满腹经论之人亦复如是,其等自行讲说邪道害众之法恰如粪尿外泄,汝予之甘露虽是者有得,却亦与粪尿稀释成臭。

善知识,因诸多邪染罪众不能救却时常盗法为罪故,吾弟子于群中所发开示,遭重罪者诽谤,是故,师父今日起之后种种开示,将转以微信或专设网站。未来师父所有开示或以文字书页,传承弟子,令弟子以严格形式传于所有有心、有缘者。故,有心者当多与设群大善结缘求道,以令自己有福、有智更缘是之者得无量福。

善知识,谛深不欺诳,为说破灾障。汝等若能听如是言说,所有灾障必破。谛深2015,10,9日为声闻善知识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