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心正法正心邪法邪并非佛说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破障

善知识,所谓心正法正心邪法邪者,乃凡夫之因缘法道,并非佛说,亦非佛道!十方邪魔外道皆因如是等法,令其众皈依故,成就其道!

善知识,虽佛法中有凡夫僧因令众皈依,假罪孽言说使用正邪说教,其若未证,直入邪道!因佛法不说正邪!善知识,以理证之,无邪则无正,邪正为一耳!说正者必邪!

善知识,正邪言说乃六道与所含种种道者立相之本,佛法乃出六道法,是故其非佛法!譬如:恶狼群落,团结如一,可屠戮余者大众,如是群中服从群首规则法度者称正,不服从群之法度者称邪,诸狼皆驱逐之,或撕咬之!

善知识,有人入我坐下广传心正法正心邪法邪,破坏我开甘露门、破坏令大众有出之做亦复如是,其乃重恶之举必受重罪之报!诸邪魔外道皆以未证之者却富含世间大众公认之理之说,假佛之名破坏佛传!

善知识,诸佛住于世,皆以慈悲法布施广大众,虽有诸魔王为护自己业,或为名为利,入于佛之门,破坏佛所说,其者罪重者,亦可因诽谤,时时思我说,忽然心开朗,是者称开悟!善者听师训,所谓开悟者,罪障忽然灭,是为其之相!

善知识,所有罪孽深重之人,皆因受罪之道而于苦中无有出期,若罪苦无道,无有众生能受其罪!是故诸佛释尊,不以丝毫道理宣示传承,只以戒律宣示传承!

善知识,是故,以戒为师能获成就!

谛深2015,11,7日因弟子请法问说群中有最重诽谤者开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