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令皈依大众成道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佛法真实不虚,然,因末世罪孽魔主入于佛门,为名为利,以共鸣知见广为假乘演经、演密、演教,演修等,成欺骗道,令大众皈依堕落故,吾谛深为汝等或说戒、或予法宝、或临于面前剥离,破是等魔障,令大福报者,留下佛种,或令入我门下,以如来法,直成就诸等果位。

善知识,若有人于佛法笃信,于我缘分甚远,必能持佛说戒律,获得出离法,或于当世,或于未来世成道。

若有人于佛法笃信,至我坐下,吾必于本世令之有证,或直接成道。

善知识,吾谛深于本世缘分,将为坐下弟子设三转殿,设禅定处,亲临引导,令是等得证佛之妙果;为声闻弟子设阿弥陀佛极乐转处,以弥陀愿力令如是缘分等有救。

声闻善知识,听吾谛深劝言,以戒为师,十方诸佛为之救度。切勿听邪魔波旬穿吾佛衣,以汝所应为应,善说善道令汝等堕落,罪至深处,不能自拔成大罪本,累劫难救。

善知识,汝等当乘佛戒律,以证佛说为导,导自修道,莫于戒律荒废中,以法师说、种种令汝不能自拔之道理说为导令自堕落。是称:自性众生誓愿度者。

谛深祝汝等如佛说修行,早成佛果。谛深2016,3,24日应弟子问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