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令人生信的功德

今日智安电话请法,问:有菩萨发心360元资助妙湛寺建设,其妻子因怀疑妙湛寺建设是骗局故,来信询问。此事该如何处理。

师父开示如下: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如是之事乃大善机缘所显,汝等当依师父嘱托为依,慈悲令应。立刻将所收360元退还施者,称第一有慈悲智慧者。

善知识,令一人于佛法末世,生信于佛陀,比建十座末世寺院功德大甚。 何故是说?

1、释迦末世寺院缘分已灭尽。

因末世寺院建设,诸多缘起者非僧、非戒只以功德名利为发心故。是等寺院因初心有罪,必于世间成罪孽地,成就坑蒙拐骗诸罪孽相,令末世寺院有相实灭。重罪大众亦必观:重罪之人建寺院乱受信施敛财、或建寺院狂行、或本来无恶不作却建寺院为求福报、或寺院僧众因不持戒律吃喝嫖赌故为众唾骂,等等,于是诸罪重之者中无可救者更假僧依,亦有谎称建庙而广为骗钱者。于是末世佛之道场缘分灭尽渐渐。

2、末世诸多寺院皆非清净比丘住持,更别说大德高僧住持了!如是之辈,不以戒为师,广行波旬诓骗法,以师父法眼观之,佛法已于虚云倓虚住后,遭诸多邪魔破坏,释迦法已灭。我亦已于诸多缘分中将佛说经典以智慧灭尽,释迦所传已不复存世。大众所观之经典亦不能为立。吾所说者,当于五百载后,大众因缘不能救后,自相灭尽。

3、现行末世佛门已为尘世各等主者统辖,佛门长老和尚皆为世间国王、大臣、权势之者之属,已非皈依佛之僧相。

是故师父令建妙湛寺不广征香主,因佛之道场已灭尽。师父令智安发立香公告于坐下群中而不广发,是慈悲吾于挲婆之、能于如是罪孽末世中生实信之、累世稀有缘分,令种善根故。

善知识,是故汝等不当因妙湛寺建设缘分资金匮乏而违师父嘱托,广纳非信之施,若纳汝等有重罪。

善知识,若能退360元令赎罪者有信,是称真吾弟子,胜百千万亿世间重金之建庙信施所做。

坐下弟子,由今以后,不允任何人于群中再化庙缘。谛深2016,1,20日应弟子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