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佛法不是美丽的谎言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很多所谓的名僧、大德、大师、法师,以种种善说、种种神通、理说解释佛法、传承、弘扬自己知见而非佛说清净法之实证,是称善心欺骗。

善知识:譬如诈骗者所说,皆令听者听之为实,听之为善、听之为好,是故信之以为能得,于是上当受骗!

佛法弘扬传承亦复如是,诸多以种种手段、种种神通、种种道理、种种善说、种种善做,令大众信,而非佛所说法实证之为,乃至于道场修为、建立道场率众修为以为佛法,实非佛说证之者,皆为最终成诓骗道令大众受骗堕落,无有能救之善说。

此,以称之美丽的谎言、真实的谎言。

是故,佛法末世寺院,出家之众,因诸多皈依是种谎言,不能证得佛说殊胜清净境地故,丧失佛种,成堕落体。以是因缘佛法末世道场,显逐名逐利法相,蔑视佛制戒律,而令佛法实成就魔道。

善知识,佛法不是诸等宗教所宣示的:美丽的谎言。更不是以种种神通、种种世间法实证善说宣教的、真实的谎言,是故师父出世,为令大众后五百岁有救。

善知识,汝等若出家以是种说入道,当知入堕落道。当以戒为戒,方知正途。谛深2016,2,19日于匈牙利。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