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二月二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不要与饥人说食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善知识,现在有诸多僧人以自认为法说之为乐;诸多罪人因罪入佛门转而自以为法,说与大众,更有罪人一生研教立身,广为演说自己所见与大众共鸣,或假僧相广为论著,令大众信而盲从。是等,乃佛法最不能救之者。

善知识,若有人饥渴,汝等不生产粮草,不造水源,却于大众之中广为讲说、妄称汝之饭如何好吃,汝之水如何甘甜。更有罪人,以汝之终身所说为食物,宣称汝拥有济世无量粮仓,于是,世间大众皆如是知晓,趋之若鹜,苟延残喘奔汝而来,结局会如何?

善知识,佛法与如上比喻之食物,更为难得,实证者,从释迦时,至于现在凤毛麟角,极其难见,云何却有诸多罪人以自己所解,以善恶说,以世间博士、佛门法师名号,洋洋万册,敢称佛藏?胆大耳、愚痴耳、累劫不能被救也!

善知识,吾谛深实言告汝等,修行之道,依戒依律,跟从有证之者,实证为导,切勿人云亦云,盲从盲信,以说为食,以为法喜。

善知识,师父不与汝等讲释迦经说释迦法,因是事释迦牟尼如来,等正觉,无上士,佛,世尊已说。因末世大众罪孽法故,师父补施成末世罪孽业中之路,说出离罪苦之径法。

善知识,切勿以说为师,乃至吾谛深之说。谛深2016,3,19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