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广修供养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供养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师父再三讲说,出家不收供养,那么为什么普贤菩萨的十大愿望,讲要广修供养呢?

善知识,所谓广修供养,是指供养诸如来,与如来坐下持戒之修道弟子。供养物中有七宝与道场常住,僧人衣物、粮食及生活必需品,及财物。

如何广修供养,若有如来住世,则应全身心供养,请佛久住,若现前无佛,当以戒相供养。若寺院中行,多于佛像做捐建。

善知识,切勿乱施乱供。乱供害人害己,若僧人切记:十方一粒米,大如须弥山,吃了不了道,披毛带角还。如若,不信因果,是等当知,不信因果就是不信佛,都不信佛了,你还供他干嘛?因果不昧。谛深2016,3,22。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