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活着的人可不可以与死去的人沟通!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譬如:知了猴与知了,知了猴蜕变成知了后,是可以与依然是知了猴的祖先们相见的!只是相见不相识罢了!又如面粉与馒头,亦可相见!亦相见不相识者吁!人与死后之人相见沟通亦复如是!

善知识,十方众生皆于六道中轮回转世,入法修行者能由罪重智短者,流变成福报智慧者;不入法修行或邪魔外道者,流变成罪重智短者,如是微细变承!

善知识,由于生死场中,大多死变因缘之差别,足以令互不相认,而极少死变差别小者,或能因流变延续互知互认,故,极少有人能与死后之人沟通!诸多人生前好友沟通却不自知者也!

善知识,譬如:有记前生者,即为其证!善知识,佛法超度亡灵者,譬如:有人之友远行,其组织人们把酒宴别,更与礼物者!为逝去者做超度,因佛法殊圣故,能予死者转世途中获应当福报变!亦有罪重之者,因贪嗔痴杀盗淫妄缘分假佛法超度者,令死者更获罪苦变者!

善知识,谛深慈悲告汝,切勿未证谓证乱解佛法,其罪自作!

善知识,汝等当以戒为师求出生死罪孽,祝汝等早离罪苦!谛深2016,6,21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