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莫把慈悲当罪孽!

广大声闻:我谛深不需要你们去尊重、更不需要你们去理解!你们不知道师父从苦中醒悟那一刻心是个什么样!人获得了佛法,正譬如:一只小鸟获得了人中皇帝一样的福报与人的智慧!他最想做的不是如何让自己的同类高呼万岁、高呼伟大、高呼圣贤!更不是如何去在同类中有名望、亦不是要让兄弟姊妹拿着自己捕捉的虫子来供养!它会可怜它的同类,给它们留下如何出离悲惨鸟运的智慧!

广大声闻,我要以最简单的方式,令依然在罪苦世界中摸索的人们,和我一样获得之前他们永远都无法明白的东西!这是慈悲,不是有名望、有权力、有钱财的人所能做到的,更不是宗教信仰中的人所能知道的!

师父告诉你们:佛法是真实的!所以佛法以证得为本!佛法是必须累劫修行才能获得的真实的福报智慧,不是以玄奥、神秘、神通为本所能知道点滴的慈悲法!所以,十方诸佛皆以慈悲法布施还不能明白过来的大众!

广大声闻,广大沉沦于种种宗教、包括沉沦于以宗教为本的佛教里的为名为利以玄蛊惑人心的大众,你们当听吾谛深所劝,切勿以种种罪孽之心去衡量佛法!我谛深不以名为求开示大众、不以利为求开示大众、只因慈悲!希望我能带你们出离你们依然受罪苦的世界或给你们出离罪苦世界的启迪!

谛深2016,6,27日因弟子罪问开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