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堕落!

坐下弟子,譬如:一锅水,汝等烧开喝,水中落狗粪,称之水变坏!善者当明了,变坏称堕落!佛法堕落称,亦复如是耳!若汝不知杀,有人领汝知,汝心由无杀,如是变有杀,是称堕杀界,是故有僧众,引用杀视频,言语说杀恶,以警示大众,令之勿有杀,看似发心好,护持佛戒律,实则大罪恶!我呵斥其恶,说其罪恶重,乃波旬之孙,玷污佛名号,永不入我门!不令闻有杀!闻杀乃堕落!善众如是知,种种堕落道!所谓堕落者,即乃受其报!所有修行人,因堕受诸罪!造就罪苦道!坐下弟子众,十方修行人,若闻谤戒者,急躲避而去!

善知识,佛制贪嗔痴杀盗淫妄等等诸戒可令汝等于修行途中不入堕落道!汝等当矜持!谛深2016,7,8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