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有的修行人为什么得了精神病!

弟子智纳电话请法,问其亲婶娘皈依邪师修持一句佛号、一部无量寿法门者,因严重精神分裂被儿子送精神病院!是为什么?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念佛法、阿弥陀佛名号、寿量缘分等法师父已有开示,不再解说!汝等当以是等讲说为导善思念之;诸等法师诸等罪人不持佛制戒律之未证谓证、未得谓得、未悟谓悟之尘缘开解之佛门事要,皆能令修持者堕落罪苦着魔难救!师父已有诸多开示!汝等当以是为镜,导自修持!

善知识,佛法非世间道理、非神鬼示现、非种种神通、乃至种种奇异法者能知少分!更非邪魔外道道法、世间罪染、实用技术、思想意识所能悟知尘许!

善知识,佛法因众生罪孽故,虽真实不虚殊圣圆满,大众亦累世累劫难遇!所谓难遇,不能知晓称之难遇!

譬如:蚂蚁行走造汽车之书籍之上寻觅甘露,虽于上行因不知不解或错知错解故称之难遇造车之术!善知识,以是意故释迦法末世,已难有人遇佛之慈悲法!

善知识,吾谛深所说亦复如是,大众难遇如是善解!善知识,修持一句佛号法并非佛法,乃罪重开解诸佛所说,是故遭罪恶之报!善知识,若有人于释迦法末世能明吾谛深所说乃至一句,如是之人甚为稀有难得!

善知识,汝等当于卢舍那佛之毗尼法中精进勇猛修行,获出离罪苦之道!谛深2016,8,9日应弟子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