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精神病!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前几日因有弟子亲属学某念佛法门得重度精神病送精神病院看护,师父讲说修道人修行得精神病之因!由于诸多弟子及声闻善知识并非知晓着魔理律故,谛深再为汝等讲说精神病与着魔理律以助大德修行成道!

善知识,所谓精神病,凡俗定义为:妄想症与精神障碍症!佛法称之为着魔!

善知识,若有人、有道、有门派以意念、妄想为导授之于人,而无善道分制者,则是道修行者最高境界就是极度妄想、或纯正妄想!纯正妄想,即重度精神病或不治之精神分裂症!另有道、有派、有门设秘密、神通、讲说与言语等道理令众入道,实则是等秘密或神通、或道理即是思维障碍!若入是种道理,修道精进坚固信心而无善道分制,获得所谓成就者,即是坚固精神障碍症者,亦即:重度精神病患者!

善知识,是故释迦佛成佛第一句话:善哉善哉,十方世界乃至草木蝼蚁皆具如来智慧德相,只因妄想执着(坚固精神)故而不能证得!是故吾谛深住世,以宣示佛戒为法实证实修,破诸魔国土,救拔魔子魔孙令其等脱离罪缠!是故,佛于楞严经说凡有言说皆无实意!是故,我令弟子广修毗尼法令其等不遭魔幻!是故,我为释迦如来之娑婆世界末世设五百年正法舟乘令有福者离苦!

善知识,虚妄与执着虽乃修行妙用,以虚妄执着法为制式不加妙用道即是邪魔外道,譬如:核能若按不同形式积聚可发电亦可成摧毁人类的核弹,只差分制!佛法妄想执着之于修行之道无善道分制亦复如是,若无戒律、无途分、无证分,即成毁灭修道者之道!

善知识,诸佛世尊皆以慈悲法布施大众,令众出离罪苦!若有人以种种罪苦道,慈悲说、 善说,令大众着魔,是人即乃魔王、邪王、罪苦之王!其累世不能超脱!

善知识,汝等当知,佛法修持以戒为师,做是说者乃十方诸佛说,做是修证者,乃诸佛世尊弟子亦乃吾谛深弟子!

善知识,切勿堕落邪途自造苦途!谛深2016,8,15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