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不落邪教!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谛深不欺诳,慈悲为嘱托,汝等当闻受,以护己有福!释迦末法时,因戒荒废故,诸道兴于世,凡夫愚痴者,神鬼诸妖孽,假种种缘分,因众难知晓,或以为神奇、或以为大力、或以能救己,或以能出苦,或以能升天,或以能得愿,或以某佛名、或以某法相,遭遇邪挟持,令己失判断,落于魔掌中!譬如:诸教派,基督天主者,藏秘伊斯兰,佛门无戒派,天道鬼神所,恶鬼称神使,等等又等等,因贪嗔痴妄加,无戒垂范故,成就神鬼传!如是被利用,造邪种子生,化成诸邪教,因众不能识,相互说神奇,堕落于其中,遭受地狱苦!

善知识当知,譬如:有农夫,广开肥沃土,善于农耕做,成为大富豪。其子略有传,因福承蒙故,懒于农规矩,广田几夜间,杂草丛生耳!又于是种相,欲归其父德,更需多费力,方能重成田!其子子孙孙,福中难有志,再显族辉煌,因于是等荒,需舍一代命,方能略除治,需舍几代命,方能回归田,然者如是众,因福久长故,已无能力做,故无愿除草!如是延三代,广田成荒野,荆棘灌木生,乱象统世界!

善知识当知,佛法亦如是,末法之世界,种种乱象生,因无有净土,大众归乱象!所谓净土者,戒中成就者!诸佛如是说!而于法末世,地狱恶鬼众,成就种种教,乃至于佛门,亦如是成派!

善知识,释迦佛法末世,娑婆世界会出现诸多邪魔外道,令大众堕落遭罪恶报!汝等当以吾是说为镜,令自己不堕落其道,遭大罪苦!

谛深2016,9,12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