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什么是供养、布施?(第二品)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供养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所谓供养与布施分尘缘供养与布施与佛门供养与布施。尘缘供养与布施乃:以自身愿望为依,或自身目的为导力所能及之为称为尘缘供养;无目的、因某种缘分偶遇之给予,称为尘缘布施!

所谓佛门供养与布施乃指:皈依佛后,以佛为自己生命所依,将一切奉献于佛之为,佛门供养有诸多类别;而不以佛法为命,以自己某种职业为目的和终身追求之愿,仅因所需、有求、有用、有想等,或因感召等给予钱财者,称为佛门布施!

是故,善知识,佛门供养获福,布施有罪得消!

善知识,譬如:有人不皈依三宝,予僧财物,称为佛门布施!有人出家为僧一生一文不耗,严净毗尼,菜叶不弃,延佛慧命,称为佛门供养!

善知识,汝等当知佛法难闻,莫自狂为!

谛深2016,9,4日因有重罪之网站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