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莫因佛门污而欺佛!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今有弟子入某群遇邪魔妖道罪称自己乃佛祖、菩萨圣等邪说邪传!

善知识,佛法是真实的,是故一切污佛重罪必当受报,如何报之,师父已为汝等讲说,今不再述!

善知识,佛门诸多邪染众玷污佛门!汝等当闻知而却!

善知识,因玷污佛门受报之众当今比比皆是。4年前有XX邪道弟子,赴某去世人家行超拔途中,一车六人妄称佛法,路遇车祸无一生还,故,来问吾何受是报,吾为其等讲说念佛品,令其等忏悔悬崖勒马!又有XX邪道弟子于东营为车祸横死,求吾施救,吾为其等讲说谤佛罪责章句,如是诸多!

善知识,诸如藏传中邪道、净土中邪道、禅宗中邪道、律宗中邪道;妄称佛菩萨再来所成诸邪道、以佛法名词称佛法者诸种邪道,皆当于当处受地狱恶鬼畜生报!如是等等诸多罪众受报甚多,吾今开章句为令是等有悟,莫受罪染不自拔者!

善知识,何故罪众受报贼首无恙?善知识,罪首于前世曾为佛门承事,有受罪重之众供养之福报,福报享尽,当因诓骗大众故,堕落于嗜血地狱受万众宰杀报!后经无数劫后,转于畜生身,难有出期!

善知识,汝等入某道法为求所求,切勿因不信佛法兴诽谤做而种罪种!善知识,佛灭度后以戒为师,以是为鉴!谛深2016,10月25日应弟子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