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佛法末世名品!(第四品)

坐下弟子,所谓佛法末世指闻末世、思末世、解末世、知末世、见末世、讲末世、传末世、修末世、证末世;因末世、缘末世、果末世、报末世!以是成就佛法灭度因、灭度缘、灭度果、灭度报至无佛法住世!

善知识,所谓闻末世,是指闻者不实,道理为辩,如是思维;所谓解末世,是指自己知见,科学量度,理律相扣,如是思维;所谓知末世,是指知见为实,虚妄成真,成就获得,如是思维;所谓见末世,是指累世罪业成就现实,所见为真,罪为真实,如是思维;所谓讲末世,是指自己知见成就缘分讲说,如是思维;所谓传末世,是指共鸣知见成就弘扬传承,如是思维;所谓修末世,是指因所得佛法不真故,修证所得法要,如是思维;所谓证末世,是指所证之道不及科学、乃至不及鬼神,以是因缘皈依世界法、皈依鬼神成就六道果位,成堕落果,如是思维!

善知识,如是入:因末世、缘末世、果末世、报末世,佛法灭度!报末世中,戒律遭污,正修行人遭鬼神戏、遭罪众谤,娑婆世界急转入六道道法程式,佛法灭度!

善知识,末世染污成就转世业种,大众入罪不能救拔!

谛深2016,12,5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