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修随缘!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随缘

坐下弟子,佛说随缘修法,并非佛教庸僧教传!关于皈依、随缘等法,师父已开示多次!今者因有弟子依然不能解我所说意故,为汝等再说随缘法要!

善知识,随缘本于修行遇搅闹避之,我们称之为“由他去”、“离他去”等!是意乃说:若遇搅闹不能脱离即不理他、能脱离则离他而去,称随他的缘分、于我无关!是称佛说凡夫随缘!并非随他一起听他指令称凡夫随缘!

善知识,释迦佛法末世,因罪众错解、错传、错用或盗解、盗传、盗用故,令佛所说法失却本意变成魔所说法故,佛法灭度!

善知识,修行圣人随缘,只随自己的缘分中诸因、成就诸道因,因道因成就故,成就佛法妙果!是称佛说圣人随缘!

善知识,入我坐下当如是入随缘法!

谛深2016,12,5日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