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三月初八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魔子魔孙是如何成就的!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我说魔道,是指佛门障碍道,若不为障碍,不成魔道!所谓佛门障碍之道,是指有法能令人以为是,而入道成就魔道!

善知识,一切法皆因法相故,能成魔道!是故,不应着法相;因非法相自本为障碍,是故不应着非法相!是故,善知识,若有人自不明了,与人示法,其本于法中依法广说,是人则为波旬之身!如是成就魔王之身!若有人知法神奇、于中获法,以法为得,广示于人,法成障碍,是人乃成就法王波旬身!若有人能入人所说法并广为演说,是人成就魔子魔孙身!若有人入种种法,为法征服,以法为道,结缘修行,则是人、是道中众人成就魔民身!

善知识,佛法乃令入道中人以是为用出离罪苦,非以是为得,若以是为得即乃以法为得!

善知识,譬如以手示月,手乃法器,若以手为获、以手指示为得者,指月双丢 !以法为道宏范三界者,乃魔道为!以法为用令众出离罪苦称为佛法!

善知识,譬如船为舟乘,渡众往去彼岸!如何架舟行,讲说为令知,知之即可行,到岸成获得,是称为讲说;若有重罪人,以说为佛法,大罪成堕落!

善知识,若于当世、来世有人未得开悟,以法为道,令众有证,广为传播,当知是人乃魔子孙!若复有人,狂妄自大,巧舌如簧,假佛名号,令众皈依,是人乃邪魔为!

善知识,佛制戒律无理无据能令大众不堕法相、不落非法相、不落虚妄相直入佛座下,获得出离法直接行出离,是故我说戒乃真为佛法!佛说诸经典乃为用中物,只为当机用!是故不当着!

善知识,汝等当以戒选师!切勿以种种法选师!谛深2017,3,2应声闻问!

(今日有声闻请法:现在网络有很多有名气的法师讲经说法,很多信奉他们的弟子在网络群体天天布施法师开示,末学惭愧修学不足没有智慧分辩正邪,惭愧末学是群主,管理的也有多个群体,有个别群体有XX法师弟子传播法师开示的佛经浅释到多个群里,末学听网络上传言很多,真的不知如何处理,如果是邪法,末学是管理之一那么要背负很大因果,如果是正法把清理出去又怕背负因果,末学真的左右为难,不知如何处理,恳请谛深师父给惭愧弟子讲解。网络遇着这种问题该怎么处理?南无阿弥陀佛。)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