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佛门师训

善知识:若道场混乱为魔所欺,应以此为镜,当处设制---

1、常随众行参悟佛法,对坐下弟子应量力设戒,善告弟子--若没开悟不得给人示法,持戒为本。若随众行,观众之行,悟己亦同,当知不说明说、不苦明苦、苦自因缘果报,并真忏悔所做苦因。

2、凡夫僧为佛传之用相,行于寺院须依佛制,严净毗呢做传承用。丛林之中,毗呢守护,合和为旨,精进修行。若遇因缘,不得无故传表己之执见,己之不明施与大众断灭慈悲,灭佛大罪也。

3、明清净心、见自性圆满周遍,为初入菩提道,当视众生苦执为悲,立大誓愿令其解脱,勤加修行成就佛果。

4、佛魔无争,但魔有争,不与其同道人争、不与诸外道争、不议论佛法。

5、佛法是修行成就实相之法,所谓实相即清净本然不生不灭为实,非说、非为、非不为、非辩、非不辩、非有非无、非非有非无、非空非相,凡是自己未证得佛法即以法师为居即是修堕落法。

6、入得佛门,修行为要。佛法修持尊上师训导,只以佛说经典为证佛法之用,不得以任何人说之法之术为经为用。

7、严净佛制,若无善缘不得乱建寺庙、乱受信施为鬼魔用。

2004年为座下入门弟子制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