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为什么有人传:好人没好报!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破障

世间诸等报,分厘无有错!世间罪孽眼,难知难决了。何故世间传,好人无好报!若见是业相,疑惑因果报,今者闻我说,自然心安隐。

有人得慈悲,卸罪获出家,或以居士身,因罪孽深重,与佛不笃信,时常表己见,愚痴称佛法,广做大口业,是等诸罪众,诓骗诸众生,如是诸人等获如下罪报:轻者为善事,却遭恶来报,重者做功德却受诸横祸。

有人得慈悲,谢罪获出家,或以居士身,知见成我慢,无德受信施,是等诸罪众,虽其人性善,终生无福报,死后受罪苦,多为堕落处。地狱恶鬼种,皆由如是造!

有人得慈悲,与佛法不信,无奈求剃度,或以居士身,受众大恭敬,我慢成大障,是等诸罪众,所求多不应,诓骗众生故,按罪孽轻重,于六道成处,分分受罪苦!

诸位善知识,入得佛门来,若自己未得证,若与佛法不信,率众当依佛,切莫落知见,害人又害己!(今天师父因有住佛道场之出家人诽谤佛法,为弟子说2011/1/22)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