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有人在青岛论坛上弘法受攻击,谛深大师所做开示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断业

这是我师父刚给我的短信,我发在网上,大家一起看看,大部分与论坛不同,因为在论坛上这样讲,他们(包括所谓弘法的那个人)会生瞋心。

在家人得学会自救,要能保护自己,然后才能救他,连保护自己的智慧都没有,你怎么在有狼虫虎豹的世界救度众生?不要以为把佛门的一些东西传阅就是弘法利生,这叫愚痴!佛的法不是你这么弘扬的!如果这么办就能弘扬佛法,十方佛都不用出世!十方菩萨都不用发大愿力!在论坛上被骂的这个人并不清楚,你这样做,让众生生了嗔恨是自己的大罪孽,会令自己堕落!因为人家不听你瞎说倒还不会谤佛,你这自以为是以我慢心一说,让很多人谤了佛!

记着:佛法在佛嘴里是佛说,在魔嘴里是魔说!怎么判别?就是当你说法时令众生堕落了,那就是魔说!当你骂人时让众生得利了,那这个骂人也是佛说!

各位大德: 皈依佛是可以解决大问题的,但皈依佛的人要有资粮!这个资粮需要灭罪、有求,需要佛及大愿菩萨,以种种智慧给他们种植德本、善根!有了善根就叫有资粮!众生善根增长、福报增长后就容易救!比如:训狼训虎训鲨鱼进行表演,他们驯服后就可以按指令做事不伤害其他人!所以,不是遇着狼虫虎豹你就可以去给他讲法与之为伍,你要用智慧让他接受你,这叫摄缘法!他们具备听你讲法的水平后,就能一步一步的进行引导令他们修道!他水平不到,让他皈依佛,能行吗?如果水平不到的众生能皈依佛,你去鲨鱼窝里给他老人家讲讲法试试?就是鲨鱼不吃你,那么深的海,你也未必能行呀! (2011.3.6)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