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皈依佛、法、僧后为什么要供养?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供养

供养乃显缘法,供养亦显心法,若无供养不显缘分!是故,佛陀托钵化缘,为救众故!

善者求道切记:佛法不度无缘之人,如果有人出入僧院、拜师修道而不行供养为波旬使!

第一:若人皈依佛后,不行供养,此人有三罪根未除,一者我慢狂妄,二者假佛行恶,三者玷污使佛;此人未来必断佛种,堕无间狱!

第二:若人皈依僧后,但求布施,不行供养,此人为波旬使,人身过后必堕地狱!

第三:若人假僧为依,为满足私欲不行供养,以得多少与做交易心,此人当世不得有出,来世堕落地狱,未来为最难度人,是故此人于六道轮回,罪苦难拔!

若皈依佛门,先当发心,行大供养,如是乃能获得佛陀加被,若供佛心诚,求道心切,当世必获成就!

各位佛子,师父不允弟子以种种名、种种行,索要众生钱财,是断罪孽缘分!若寺院住持、僧人无所求故,收取供养,此为大德慈悲结缘,亦是众生得度之始!若不供养佛、法、僧者,说能出离苦海,如同牛羊食画中青草,真乃罪身愚痴!是故求道之人当多行供养!2012.2.10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