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谤师无碍,行恶必报!

标签:应世卷

开示子集:破障

今天有人问:其父因摔碎菩萨像于不久遇车祸横死,师父做如下答复!

佛菩萨住世是慈悲救度众生,度诸疑谤与不信、毁誉重罪之人!不会因如是之故而施恶应于斯!但如斯等辈因罪恶感召,遭邪师引导而不能、不想、甚至毁坏救他之善,于是不进善门受护得救!其必然被自做之恶来报!

譬如:一人因得罪、中伤鬼神力王及所谓人物而遭追杀,半路遇假扮或自无能力却谎称能救之人邪说救之;后其遇能救其之人施救,不仅不信反恩将仇报,施救之人只能回避,并将其拒之门外!结果其必遭报!

问事者其父所遭横祸亦复如是!并非摔菩萨像遭菩萨施报,而是自己有重罪当报又遇邪师说法不入正门而不能被护受报!

是故师父说,谤师无碍,行恶必报!

2012年12月30日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