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说玄奘法师兴教寺的拆掉因缘

据传安藏玄奘骨的西安兴教寺面临强拆,引起中国佛门一片反对,那么,兴教寺到底该不该拆?

1、佛法是讲因缘、讲实证的,而现在的佛门,从丛林到居士林早已戒律丢失,变成了废墟。譬如:死,人活着是灵与体的统一,而人死了则是灵去了只剩下肉体,这个肉体被叫做僵尸,即使你不烧掉也会烂掉!

现在人人都在以自己的想法谈论佛法,谈论经典,而实际上他们根本就没见过佛!恰如人们饿了要吃饭,这饭堂的人把一大堆的饭菜及吃饭经典让人们学、让人们说、让人们议而不去做饭!最后说饭的人累死了、求饭的人饿死了!

佛制戒律是让人吃饭!究竟吃不吃是求食人自己的事情!

现在彿门中人在世界上引起轰动的全是坐议立谈者,所以,在现实中,人们就得不到真正的佛法,甚至连看都看不到!

在人们都处在盲信、盲从的时期,就是来个真的,大家也会把他屏蔽,因为他与他们心目中的佛不一样!也就是说,他们说谁是佛、谁就是;他们说谁有修行、谁就有修行。这样一来,诸多以佛法命名的佛门派别,实际上已经是邪教!

所以,现在的佛法如同人死了,就剩尸体了,留着何用?

2、玄奘法师是皇帝座下的使者,本来就是皇权的象征!他老人家是有顶的,而佛法是无顶的。他老人家是为皇帝服务的,现在国家不需要僧人为国家服务了,拆庙也是果报!

3、其它教派会随时代延续久盛不衰!

因为包括基督教、伊斯兰教在内的各大正使教派是宗教信仰问题,而佛教则不是宗教信仰,佛教是被不懂的人变成了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是不改变人包括心理、生活需求现实等等的灵魂活动,也就是说宗教本来就是佛门所说的六道。佛法是出六道法,是洞彻一切、包含一切的妙法,佛门是度脱地,也就是六道与清净世界的转折地。诸佛世尊因慈悲众生、因缘住世,难值难遇甚为稀有!遇佛出世当生敬信,若不敬信甚甚可惜!

⋯⋯⋯

既然佛法已经在大众中没有了,还留着那尸骨做啥?拆了就拆了吧!

2013、4、13

(我记得很清楚,前些年师父给我们讲,我们建寺庙全部建成纯木构,主要原因是:如果法灭,众生拆也好拆,也不会有垃圾!摊上性急的,一把火烧了省事、他省事我也省事! 当时我听了这个话,不太理解,兴教寺的遭遇,还真让我明白了师父的慈悲!)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