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关于物种灭绝

座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世界到底有没有灭绝的时候?这个师父已经在劫难品中讲说多轮,今天,因有人提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故,师父再为你们以白话讲说一品!

善知识,娑婆世界转基因与基因突变问题中:基因突变的诱因很多,转基因引发基因突变、衰变、亢变应该是生物学中物种变化的必然课题!所谓物种变化,包括物种变异与物种灭绝!

善知识,娑婆世界物种灭绝不仅仅是生物链的破坏才会发生,一些特定因素为前提的量变导致未来质变,也一样会令物种灭绝!

善知识,以凡夫科学眼观世界,其所能知晓的量变导致质变引起的物种灭绝尤为可怕,因为:对凡夫俗子来说,没人知道这种灭绝方式,会不会摊到人类头上!但是,我告诉你们,即使没有转基因,这种灭绝方式一样会摊到人类头上!记住,佛是实语者、不异语者、不妄语者!佛法真实不虚!

善知识,导致娑婆世界物种量变引发质变而灭绝的因素,诸佛慈悲故,早已以种种方便,告诸大众!佛法入门的基础教程就是了脱生死,而生死,就包括物种的生灭!当然也包括世界的生灭!

善知识,世界本自虚妄,师父为慈悲大众故,多轮讲说生灭法,为令汝等开悟!希望你们精进勇猛早出苦海,逃出生死险途!谛深2017,7,6示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