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供佛!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供佛师父已讲说多轮,今者,声闻以欲以燃身供养问,故再为讲说一品!

善知识,供养分多种层次,乃修行舍业舍罪之法,非一时之兴!汝等连己之少分尚不能供,说以身供养是为欺佛!

善知识,若汝有万贯,持一钱供我,是称汝有亿分之一心舍罪,其余皆罪,汝说真心,是等幼儿笑汝!

善知识,若佛建寺,大众合力建之,是称以身力舍罪供我,汝只以少许时、少许力为之,是称万分之一舍罪,余者皆罪!若汝如是做,却说全心、真心供养,傻儿笑汝!称汝愚痴!

善知识,若汝等有业有罪,舍一分供佛,再不为供,不说自己功德,是称善种!若继而供之,不狂说自己修行、自己功德,称罪舍一分、善长一分,又称修行!

善知识,当如是供养!

谛深2017,8,30应声闻问!

(顶礼师父!弟子智修有一事,关于药王菩萨以身心为灯心供佛一事: 1:供佛前自己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2:修行有了境界但仍愿以燃身为供可不可以, 祈求师父有时间给开示一下!)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