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怎样得消灾!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

所谓灾难,种类繁多!大分:横灾、病灾、命灾!由是成生老病死苦!

善知识,所谓横灾乃体外力为,若无外力,不成横灾!所谓病灾,体内逆因为之,若无逆因不成病灾!所谓命灾,过程颤变,譬如:化学反应,要素集成,过程忽变,是为前所有物之命灾!众生命灾亦复如是!

善知识,横灾皆自诽谤贤圣,或谤自因!所谓自因,乃指本体缘分!病灾皆自做道成,即:自作自受之道!所谓命灾成自缘分!

善知识,十方众生因不入佛道故,或入假佛名号道故,遭诸横侵!是故欲求无横当皈依佛陀!

善知识,若有人皈依假佛名号之道,诸横相随!

善知识,谛深实言告汝等,若求消灾降福,勿入邪道,因其皆称佛法,难于鉴别,若未开悟,以戒判之!譬如:有恶僧称不沾金钱,却告之汝,发心捐助寺院,是乃邪魔罪子,知吾光耀,假佛戒名,骗取钱财!其等必遭大横!

善知识,当如是消灾!谛深2017,10,22日应声闻问!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