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如何不落佛门外道!

智觉:修行入道师父有很多开示,你当悉心阅受!

其所获境界与神通,乃业障所显,勿以是为得!

智觉,佛法因地入门有三渐次,一者信 ,二者愿,三者行!

所谓信者,乃生信之做,包括:因缘结合、佛菩萨施救、自己如说修行获得当证!以是因令信心从无到有,再到满、十足!生信之后,便要进入求道梯次,如果始终停在生信所得,即落魔道,是故,十方诸佛,皆以生信法,结成经典,令之因地起道,并皆呵弟子,莫着法相;

智觉,愿,分三等。一者,因地信心中发,成妄为愿!二者修道得道之后发道行愿!三者成就之后由清净心发慈悲愿!前两等愿,成就八十四种佛门外道!清净愿力成就无量佛种十地菩萨道!

智觉,愿力之后,即入佛门行道,所谓因地行,道成地行,果位地行,是称修行!是三种修行前两种直成八十四种佛门外道!果位地修行成就诸多佛门果位!

智觉,汝替声闻问是问,当令之皈依后,入戒律门获禅悦修行法,才能令其不落佛门外道!

智觉,以是回复令其未来解脱!

谛深2017.12.18日应弟子群中声闻问!

(尊敬的谛深师父启请:自接触佛法至今已有9年。与佛结缘是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一身病痛,身心憔悴之时。偶遇一位佛友,让我信佛,我便开始试着接触佛法。开始不知持戒,当读过了地藏经之后就不敢再杀生造业,也就开始吃素念佛了。期间参加各类法会,去念佛堂参加念佛,放生,财布施,印经等善事善行都参加过。在家认真诵经回向持戒修行,主要是8天斋戒日诵读地藏经,其余时间诵读佛说阿弥陀佛经,金刚经,楞严咒,大悲咒等。楞严经和妙法莲华经偶尔读诵。期间也看过道家,儒家很多书籍。自2013年开始,修行中出现一些现象:比如看见一些天相,听到一些声音。在打坐中看到要下雪,下雨,刮风,陨石雨,老家拆迁等都提前知道。提前知道亲属或者认识的人要归天了。耳朵轰隆轰隆响,响声过后不几天电视就报导地震了。还有不知道的嗡嗡嗡作响的声音。再有打坐中看到蓝光,白光,金光,梦中梦见过地藏王菩萨,去过火狗地狱。目前没有持全戒,还抽烟,夫妻性生活没有戒掉,不过比以前节制了很多,自吃素念佛后身心都好多了。烦请师父开示,这些状况能否障碍我修行,在家该如何更好修行?感恩您!阿弥陀佛!!)

顶礼

供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