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二月初十
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

谛深大师开示:大众当共修!

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汝等于群中听法,虽心得必然,却少有证!是乃修行大忌!

何故是说?一切邪魔外道皆以是因缘,候其方便,飞精附体,口说经法,令众堕落!

善知识,一切佛法皆实证门,故诸佛世尊,皆警告大众,凡有言说,皆无实义!

善知识,吾谛深所说,皆实证说与,为令大众亦获实证!

善知识,是故汝等当以吾说、诸佛世尊说为导,修之、证之,成佛之道!

善知识,譬如:有大学教授授汝造车乘之法,汝若只知其道,而不为其道,汝所得法称为妄,汝所学之功,耗费汝生而废自命!

是故,谛深号令弟子,结成道群,依法修行,获得道果!

汝等如若不能依为师所说,修得所说,以听为实得,则获妄法而不得佛说! 善知识,十方诸佛,皆视是等,以知说为得之学、之修道者为愚痴辈!

善知识,实修实证法,可破十方天魔,可护十方诸佛!

是故,汝等当以是说应之!

善知识,如若求成佛,修而得之;如若求入十地,修而得之;汝若求无病,修而得之;汝若求极乐,修而得之;汝若求所应,修而得之,汝若求神通,修而得之;汝若求禅那,修而得之;汝若求了脱,修而得之;等等!

善知识,汝等当依吾所说行于道!勿以吾所说行于说!

谛深2018,3,12示!

顶礼

供花

×